快訊/「心情不好想發洩」 17歲嫌隨機背後刺殺返家男

▲模仿鄭捷隨機殺人?青少年持利刃刺路人背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北捷恐怖血案後,街頭又出現無差別殺人案?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一名21歲李姓男子1日凌晨12點多返家途中,突然遭人拿15公分長刀從背後刺殺,對方隨即逃離現場。警方上午循線逮捕到兇嫌17歲少年,他供稱,自己因為「心情不好」,覺得很多人都對不起他,正好看見被害人回家才決定尾隨犯案發洩,目前已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警消當時抵達現場時,發現刀刃留在李男體內,趕緊固定刀子,迅速送醫急救,幸好最後保住一命。在醫院查驗該把兇刀後,發現是類似收藏用的戰鬥刀,少年將長刀完全刺進男子體內,差一點就刺心臟,明顯想致對方於死地,幸虧男子體型稍胖,才驚險活了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