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穿北一女制服零違和 網友讚「漂漂」封男版妙麗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新一代「棒球小男神」Akira曹佑寧在電影《KANO》演出之後聲名大噪,激起男人的棒球魂,也擄獲許多少女的芳心,最近他到北一女棒球社分享心路歷程,穿上對方幫他們特製的「小綠綠制服」,讓網友大讚零違和說:「佑寧漂漂!」

▼曹佑寧(左2、右2)穿北一女制服零違和,被網友讚「漂漂」。(圖/曹佑寧的臉書)

曹佑寧最近到北一女棒球社分享打棒球的心路歷程,和同學們夾著掃把追排球,假裝在玩魁地奇,開心的在臉書上PO文感謝大家,還特別獻上2張穿著同學送的「小綠綠制服」燦笑的照片;粉絲看了以後紛紛讚他「可愛」,但卻很遺憾他沒有穿上裙子,甚至有人要求他到中山女中,穿白色制服和黑色裙子,也因為其中一張他拿著排球假打魁地奇的照片,被網友封為男版「妙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曹佑寧和同學拿排球玩魁地奇,因此有網友封三人:「右起:榮恩、哈利、妙麗」。(圖/曹佑寧的臉書)

在電影《KANO》裡,曹佑寧是為了贏得比賽追求夢的棒球選手,在現實生活中,因為父親是快速壘球教練,他從國小3年級就開始打球,目前是輔大1年級的球員,有機會成為5月底開打的爆米花夏季聯盟的選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