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13歲女遭性侵 母處私刑怒鞭淫魔PO網

 

▲馬國13歲女遭性侵,受害母私刑怒鞭歹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馬來西亞最近接連發生少女遭到性侵的案件。吉蘭丹州一名15歲少女遭30多人集體性侵,而在東北部村落也有一名13歲少女遭到兩名男子性侵。少女的母親憤怒到極點,居然當眾鞭打一名嫌犯的臀部,還把影片上傳。現在這名媽媽卻可能因此吃上官司。

一名戴著頭巾的馬來西亞婦女,手中拿著樹枝不斷鞭打躺在地上的男子身體,男子雙手雙腳被反綁,褲子還被脫下露出臀部,不斷地哀叫,原來這名男子夥同另一名嫌犯涉嫌性侵婦女的13歲女兒,被害人的媽媽實在氣到不行,在鄰居的協助下抓到兩名嫌犯,然後就鞭打其中的一人,另一人被群眾圍毆。這段畫面上傳網路後引起各界注意,警方表示,婦女涉嫌動用私刑已經觸犯法律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這可以對性侵犯產生警惕的作用。

最近馬來西亞發生不少性侵案,吉蘭丹州的一名15歲少女居然遭到38人集體性侵,歹徒從15歲到38歲不等,引發馬國各界高度關注,也成了媒體報導的頭條焦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