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罹癌不開刀…朱延平:他拍電影也許反而有助健康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藝人豬哥亮日前親口證實罹患大腸癌第2期,且決定先拍電影《大囍臨門》、《大尾鱸鰻2》,暫不考慮開刀,以免之後化療影響工作。曾和他合作《大尾鱸鰻》也是好友的導演朱延平,昨晚出席兩岸電影展時表示,豬哥亮熱愛電影,說不定拍電影讓他心情愉快、反而有助病情,「這是他狂熱的事情,未必有害」。

▲豬哥亮5月30親口證實罹患大腸癌。(圖/十全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導演朱延平出席兩岸電影展被問及豬哥亮病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朱延平說,他和導演李行都曾罹患大腸癌,他是大腸癌0期,其實沒有手術治療,最後也好了,李行導演是大腸癌3期,也已完全康復,豬哥亮只是2期,相信只要繼續就醫、保持心情愉快,也許反而提升免疫力,且他的身體狀況自己最清楚,應該沒問題。他也舉導演吳宇森為例,說他為拍《太平輪》也大病痊癒,《太平輪》救了吳宇森,豬哥亮可能也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