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大佑「當年賺2K」遭批過氣 張克帆:批評者沒風格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向來以「敢言」著稱的歌手羅大佑日前參加《中天青年論壇》時火力全開,痛批時下年輕人愛抱怨:「我們那個時代,22K都沒有,2K好不好!」遭到許多網友痛批「過氣老藝人」,歌手張克帆在臉書上力挺:「如果這句話是李白說的…網友應該也會留言說過氣詩人。」並暗指羅大佑是經典,好友小鍾也在底下留言。

▲張克帆(圖/東森提供)

羅大佑日前不改大砲性格,直呼時下的小朋友都被寵壞了:「我這個人講話真的不怕得罪人,太寵壞了!」見到觀眾沒反應,還特別重複了幾次「太寵壞了。」此言一齣,立即遭到許多網友的撻伐,猛批「羅大佑領2K的時候,一碗麵不知道賣多少錢?」「過氣老藝人的言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克帆力挺羅大佑。(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對於許多網友的嗆聲,羅大佑未在出面,張克帆則在臉書上對此事發表看法,公開表示力挺:「心中沒有經典,將來有沒有成就我不知道…不過…你現在就沒有風格!還好!看我文章的年輕人…都是從經典中,樹立自我風格的傑出小宇宙!那麼…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…就交給你們吧!」先貶後褒的說法引來網友一片稱讚,藝人小鍾也用私人臉書在底下留言,力挺好友:「台灣人應該趁年輕時出去世界走走看看,才會知道生活在台灣是多麼幸福的事。

▼羅大佑認為台灣年輕人太多抱怨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