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女兒被球K!家長暴打小六童 網友:小孩你也打得下去

▲扯!女童遭球K,父怒闖學校毆傷男同學。(圖/翻攝《TVBS新聞》,下同)

地方中心/嘉市報導

嘉義市一名國小六年級劉姓男童30日下課玩球時,意外砸到蔡姓女同學,女同學告訴爸爸,蔡父竟在教室向男童施暴,不但打得他上衣都是血、左眼球裂傷,還有輕微腦震盪。家長直接毆打教訓小孩同學,也讓網友直呼「這以後誰還敢跟她玩?」、「男童心理會有創傷吧!」

30日上午11時左右,就讀國小6年級的劉姓男童與同學玩矽膠小軟球,但不小心K到同班蔡姓女同學,蔡童打電話向父親告狀。沒多久,蔡父就爆氣闖進教室,當著正在上課的女老師面前,毆打劉童一頓,導致他左眼受傷、頭部挫傷、右上耳擦傷。

女老師大聲喝止蔡父,隔壁班的男老師聽到後也趕來架開,但劉童還是被打到上衣都是血,送醫診斷有腦震盪及眼球裂傷,甚至偏一點位置可能有失明之虞,讓家長相當憤怒,要向蔡姓家長提告。男童的舅舅也認為, 外甥人被打到不支倒地,對方還狠狠拉著頭髮猛摔,打完就離開,也毫不關心小朋友傷勢。

網友幾乎也一面倒地認為,大人這樣打小孩同學太扯了,有人說「蔡姓女童這下不被排擠也有困難」、「面對一個國小六年級還出得了手」、「愛女心切,但過頭了。」也有人認為「小孩也不是故意的吧」、「家長這樣寵愛小孩,社會只會越來越糟吧!」

校方錯愕,坦承要檢討,並表示當時是因蔡姓女童家長說要去看女兒,沒想到卻是動手毆打其他學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