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WWDC開始倒數,重點整理與現場佈置圖檔!

圖‧文/app01

台灣時間6月3日凌晨1點就是Apple一年一度的WWDC開發者大會啦!剛放完端午連假作息都還沒調回來,馬上就要熬夜看現場直播,對於上班族而言,真是體力的一大挑戰,不過想必Apple粉絲不會因此而感到疲憊,對吧?


不例外的,今日蘋果在官網公布台灣時間6月3日凌晨1點/美國時間6月2日早上10點,即將提供WWDC線上直播串流服務,若今年沒有抽中現場門票的蘋果迷們,可透過以下幾種方式觀賞:
1.使用Mac Safari 4.0以上。
2.iOS 4.2以上的i-Device。
3.運用App Airplay鏡像輸出功能至Apple TV上,享受大螢幕的快感。
4.Windows系統的使用者可運用Quicktime 7觀賞。

一如往常,蘋果已經開始佈置舊金山的Moscone Center會場,據9to5mac現在實景拍攝,今年似乎沒有辦法從現場佈置的橫幅看出任何端倪,與先前宣傳時所用的設計雷同,上面一樣寫著「Write the code. Change the world」的字樣。因此關於WWDC任何的工具與消息,小編一次幫大家整理好,準備迎接6月3日的到來。


<今年>
重點整理:
1.Apple上禮拜推出WWDC App,包含會場地圖以及許多會議時程表。
2.蘋果今年刻意隱藏主要活動的標題,可能要等到禮拜二才會揭曉。
3.特別活動-女性科技大會,誰說科技業只有男性?特別邀請與科技業相關的女性們,共同分享成功的經驗或創意,激發與實現他人的夢想!
4.可能會更新Mac OS X10.10以及iOS 8,包含iOS Healthbook應用程式。
5.加上昨天報導過的用iOS系統打造智能家庭。

Source:9to5mac、app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成人版的白雪公主童話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