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王陽明性感身材男女通殺 男男吻噴斷背味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王陽明是這2年竄起最快的男星之一,他以戲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為人熟知,雖然初出道但對上林依晨卻毫不羞澀,他除了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外,穠纖合度的胸腹肌更相當吸引人,顯眼的刺青讓他更具「壞壞惹人愛」的氣質。此外也在單元劇裡以同樣的招數色誘高以翔。

▲王陽明(左)裸上身色誘高以翔(右)。(圖/翻攝網路)

喜愛運動的王陽明有一身健康的膚色,喜愛衝浪的他跟陽光的外形十分相襯,還曾花5萬多塊定製手工浪板,他說衝浪是他接觸過最難的運動,因為每一道浪都不一樣,要一直練習才能駕馭,「我喜歡挑戰自己,就算一開始失敗。」這句話也替他蒸蒸日上的演藝事業做了最佳註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陽明日前出席民視、八大《你照亮我星球》全球首映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王陽明首度演出電視劇,就跟金鐘影后林依晨對戲,他在裡面演出霸道愛撒嬌的「丁立威」,帶點王子的氣息,跟他船運小開的背景十分相似,而在裡頭多場裸上身的戲碼,露出結實的線條跟胸肌,讓許多女性相當著迷。

此外王陽明最近在《錢多多煉愛記》裡飾演一個同志,暗戀他的好兄弟高以翔,還穿著浴巾試圖色誘他,兩人還有男男熱吻,讓不少女性為之瘋狂,高以翔還虧他「你嘴唇蠻軟的!」近日他則在大陸拍攝戀愛實境節目。

▼王陽明跟高以翔上演男男吻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點我到【2014兩岸男神榜】投票,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,抽iPhone 5s、iPad Air機會更大,快告訴親朋好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