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何守正領軍熱舞秀 台灣大「豹」答球迷樂開懷

點評:SBL各球團應該多多與球迷們進行互動,對聯賽發展肯定加分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台灣大籃球隊在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拿下隊史最佳的亞軍成績,31日球隊特別舉辦台灣大「豹」答球迷會,向整季力挺應援的球迷們表達謝意。包括何守正在內的多位主力特別排練熱舞開場,鄭人維、張羽霖也大展歌喉答謝球迷,與現場上百位球迷度過愉快的午後。

▲台灣大籃球隊31日舉行見面會,球員們使出渾身解數答謝球迷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上季台灣大不僅拿下例行賽第2,更一路殺入最後的SBL冠軍戰,雖不敵衛冕軍璞園,但也完成隊史最佳的亞軍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隊為答謝球迷,31日下午特別進行台灣大「豹」答球迷會,現場湧入上百位球迷到場,球迷會開場,就由何守正、柳昇耀、賴桂林以及「冰箱」許誠文帶來熱舞秀,其中體重屬「重量級」的冰箱還被硬拱獨秀舞技,引得現場球迷開懷大笑。

隨後鄭人維、張羽霖也一展歌喉,以一曲「天后」來答謝球迷支持,同樣是贏得球迷滿滿掌聲。

此次台灣大可說全員出擊,包括陳世念、吳岱豪等人也都一改場上嚴肅拚戰態度,與球迷們搞笑玩起互動遊戲,同時也熱情替球迷們進行簽名活動。

台灣大本次連同「年度進步獎」得主張容軒在內,共4人入選中華二隊(原光華隊)培訓名單,目前4人正隨球隊前往高雄進行移訓,有機會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7月武漢亞洲盃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