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排屋公寓》岡野耕太鹹豬手 H奶筧美和子「不反抗」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日本H奶女星筧美和子從話題性十足的實境節目《排屋公寓》而走紅,日前媒體爆料,節目導演岡野耕太竟對她伸出「鹹豬手」!雖然電視台社長龜山千廣出面譴責職場性騷擾,卻未實際做出懲處,引發日本網友的批評聲浪。(想看更多H奶乳神筧美和子照片,請點我!!!)

▲H奶筧美和子遭岡野耕太伸鹹豬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實境節目《排屋公寓》安排3男、3女體驗同居生活,進而發展成戀愛關係,同居的住所由製作單位提供,節目開播至今已超過1年半的時間。年僅20歲的筧美和子靠著H奶與清秀面孔,在節目中獲得不少男性觀眾喜愛但日本《週刊文春》踢爆,其實她已受到節目導演岡野耕太的「抓奶手」騷擾一段時間,卻敢怒不敢言地逆來順受,引起網友熱議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筧美和子2014年曾推出寫真集《維納斯誕生》,被讚為繼1991年宮澤理惠推出全裸寫真集後「奇蹟的一冊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筧美和子於2011年因與朋友參加時裝表演的選拔而出道,2012年參演堺雅人、香川照之和廣末涼子等人共同主演的電影《落key人生》,因臉蛋清純與擁有一對豪乳「胸」器而多次被《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》、《WEEKLY PLAYBOY》等日本雜誌報導,2014年還曾推出寫真集《維納斯誕生》,被讚為繼1991年宮澤理惠推出全裸寫真集後「奇蹟的一冊」,是星途相當被看好的新生代女星

(想看更多H奶乳神筧美和子照片,請點我!!!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