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進球大混戰 台中藍鯨絕殺花蓮台開

點評:第一循環最佳比賽

記者張克銘/花蓮報導

木蘭聯賽第一循環最後一輪,地主花蓮台開與台中藍鯨上演第一循環中最佳比賽,雙方一共打進9球,最終台中藍鯨在傷停補時替補上場的侯芳瑋踢進超前1球,最終5:4獲勝,而另一場台北SCSC1:3不敵新竹FC,台北SCSC吞下本球季首敗,不過還是9分積分排名首位。

木蘭聯賽競爭相當激烈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上半場花蓮台開先靠著潘彥昕首開紀錄,但台中藍鯨隨即靠著陳怡萍入球追平,兩名球員都是U19代表隊成員,分別幫助所屬球隊首開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半場比賽完全展現與上半場不一樣的形態,雙方展開一場進球大戰,第51、55分鐘,花蓮台開在譚汶琳、賴麗琴連進2球,比分拉開到3:1,不過落後的台中藍鯨展現韌性,第57分鐘先靠著林曼婷遠射得手,第70分鐘李綉琴破門追平,不過第77分鐘花蓮台開再靠著後衛林雅涵頭鎚入網,比分再度超前為4:3。

但台中藍鯨苦苦追趕,第84分鐘李綉琴左路帶球突破,鄒欣倪門前推射破門追平,最後補時階段,又是李綉琴接獲隊友傳球傳給門前的侯芳瑋,空門情況下推射入網,台中藍鯨完成逆轉秀。

賽後總教練呂桂花說:「很艱困的比賽,但球員依然不放棄的精神太令人讚賞,雖然我們球隊防守還需要加強,但幾次進攻顯然打的相當不錯。」

主場作戰落敗的花蓮台開,可惜沒能留住勝利,但總教練朱文彬依然表示球迷來熱烈加油,球員表現也都相當好,大家都相當盡力,可惜的是在第一循環沒能掌握球員狀況,這是比較不理想的。

木蘭聯賽林玉惠獨進2球,幫助新竹FC二連霸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另一場漸入佳境的新竹FC,5月17日才拿下本次循環第一場勝利,5月31日的比賽中,上半場林玉惠就靠著2次反擊攻進2球,下半場楊雅涵再攻進1球,比分拉開3:0,即便台北SCSC下半場追回1球,但無法逆轉取勝。

第一循環結束,目前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台北SCSC,2勝3和1敗積分9分,第二為花蓮台開2勝2和2敗積分8,新竹FC同樣也是2勝2和2敗積分8,但得失球差花蓮台開佔優,新竹FC排名第三,第四則是台中藍鯨2勝1和3敗積分7。

女足隊接下來將投入仁川亞運訓練,木蘭聯賽第二循環將於10月4日在臺北田徑場舉行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