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丟愛心 卡莉怪妞捧臉討抱抱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日本流行教主「卡莉怪妞」30日三度在台開唱,吸引2700名粉絲一同狂歡,而她超萌的服裝及舞蹈風格除了風靡大票粉絲,連紅遍全球的超萌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也超愛她,演唱會結束後還特地在後台跳了一段《PON PON PON》給偶像看,可愛模樣連她都直呼:「卡娃依!」

▼卡莉怪妞與左左右右相見歡。(圖/華納)

「左左右右」日前受邀到美國上《艾倫秀》(The Ellen DeGeneres Show),成為另類「台灣之光」,她們30日特地前往偶像卡莉怪妞的演唱會朝聖,如願在後台與偶像相見歡,事實上,她們曾表演過卡莉怪妞的《PON PON PON》,兩姐妹現場還當場秀了一段,超萌模樣不輸卡莉怪妞。

▼左左右右太可愛,卡莉怪妞也討抱抱。(圖/華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莉怪妞看見「左左右右」的可愛舞姿,也樂得一起手舞足蹈,最後還和兩姐妹開心合影上傳到推特。在演唱會結束之後,她也體驗了泰式按摩一解疲勞,讓她開心直呼:「世界上最舒服的按摩!」31日離台時,她也對現場苦候的粉絲要求簽名可說是來者不拒,親民態度讓粉絲相當感動。最新單曲《KIRA KIRA KILLER》6月11日發行數位專輯,最新正規專輯《Pika Pika Fantajin》則於7月9日在台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