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熙確定接演大陸古裝劇! 苦練中文扮王羲之妻子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「第一美女」金泰熙不僅外貌甜美、又擁有高學歷,溫婉聰慧的模樣一向很有觀眾緣,雖然先前爆出天王Rain的戀情,但仍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。去年她主演古裝韓劇受到各界關注,日前確定演出中國古裝新戲《書聖王羲之》,飾演王羲之的妻子,還為此勤練書法,屆時將會以優雅的中國古裝模樣亮相。

▼金泰熙氣質出眾,被欽點演出大陸古裝劇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金泰熙29日出席中國古裝新戲《書聖王羲之》的發佈記者會,她將挑大樑飾演王羲之的妻子,與趙文瑄及王仁君等大陸演員攜手演出,為此,她表示目前正積極學習中文和勤練書法,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的演出,而她也是繼宋慧喬之後,挑戰演出中國戲劇的南韓女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書聖王羲之》講述中國偉大書法家王羲之一生的故事,內容總共有40集,斥資100億韓幣(約2億7000萬台幣)拍攝而成,也幾乎都是請來有書法底子的劇組人員從旁協助指導,預計6月中開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