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雙城力抗洋基主場魔咒 全隊單場3轟打垮洋基

點評:下一場要延續火力啊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近7場輸掉6場的雙城,31日作客洋基主場,在諾拉斯柯(Ricky Nolasco)7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帶領下,全隊敲出3轟,終場以6比1擊敗洋基,為接下來的連續客場作戰贏得好采頭。

對雙城而言,洋基球場並非幸運地;自2009年起來到洋基球場雙城寫下9勝26負,不過此役主投諾拉斯柯並未讓對方予取予求,6局被敲出7安僅失1分,在隊友艾西亞( Oswaldo Arcia) 、威靈漢(Josh Willingham)、帕洛菲(Trevor Plouffe)相繼開轟的支援下順利贏球。

▲諾拉斯柯拿下本季第3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要從這支球隊、這個場地拿下勝利是很難的」擊出2分砲的帕洛菲認為這周確實難熬,「不過如果你想贏球,你就必須經歷這樣的低潮,重點在於如何谷底反彈,我們也證明我們可以。」

艾西亞開賽先敲出陽春砲為雙城取得領先,儘管3局下洋基靠著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的二壘打追平,但雙城4局上繼續砲轟對方先發投手努諾(Vidal Nuno),威靈漢、帕洛菲各貢獻一發紅不讓,奠定勝基。

這也是右投諾拉斯柯相隔將近1個月後,再度拿到勝投,總教練賈登海爾(Ron Gardenhire)表示,奪勝與否投手暫很大因素,「他的優質表現讓我們有不錯的機會,畢竟這不是一支好對付的球隊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