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都是模特兒 英國「最上鏡家庭」秒殺底片日賺5萬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家人都是勝利組!英國華威郡出現一個「全國最上鏡」家庭,一家五口都是模特兒,他們曾登上數以百計的雜誌封面、海報以及電視廣告,每次聚在一起都宛如同樂會,且一天拍攝下來,約可賺進約5萬元新台幣,羨煞旁人。

英國,模特兒,勝利組,拍攝,廣告

▲這組英國家庭非常上鏡,一家都是模特兒。(圖/取自英國鏡報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天生外貌出眾的羅利斯夫婦(Anthony & Kimberley Rowleys)育有3子,每個人都很上鏡,堪稱不可多得的模特兒人才。報導指出,羅利斯太太從13歲起就是平面模特兒,生下兩名孩子後,一家人就開始接獲各種廣告邀約,廣受客戶歡迎。

事實上,羅利斯先生是專業的足球員,只有閒暇時間才會加入拍攝,但一家人聚集在一起的和樂場面,不只有療癒效果,也讓他們在圈內的知名度大漲。羅利斯太太坦言,除了她的專業背景,一家人混合不同族裔,可能也是他們備受青睞的重要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