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長廷政治過敏症發作 「被馬包圍」內心怪

▲謝長廷臉書發文,自嘲「政治過敏症」發作。(圖/截自謝長廷臉書

記者劉康彥/綜合報導

2008年曾與現任總統馬英九角逐大位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3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,指自己去一間以「馬」作為裝潢主題的餐廳用餐,不過,看見周圍都是馬的裝飾,感覺就像是「被馬包圍」,內心不禁有點怪怪。但餐廳老闆主動示意,表示曾投票給他,謝對於自己的「政治過敏症」感到不好意思。

謝長廷說,「朋友邀在高雄聚餐,這家餐廳大廚手藝不錯,創意料理不落俗套。但裝潢以馬為主題,連壁上都有馬蹄鐡,好似被馬包圍,心理有點怪怪,老闆主動說她只是熱衷騎馬,還投過我票,讓我對自己的政治過敏症候,有點不好意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