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傳奇球星想回鍋踢本屆世界盃 羅納度:先減肥

點評:羅納度踢球的時候真是美好回憶啊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巴西退役傳奇球星羅納度(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)在2014世界盃開打前接受訪問,表示很期待看到盛事在家鄉舉行,且對巴西本屆陣容感到信心十足,甚至開玩笑地說,如果他在年輕一些,然後減去45磅體重,也會想要踢今年的世足賽。

▲羅納度表示也想踢本屆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夏天巴西分在A組,同組對手有喀麥隆、克羅埃西亞和墨西哥,堪稱是「足球王國」加上是這次世界盃的主辦國,森巴軍團看來已經是蓄勢待發,傳奇球星羅納度受訪時談起這支隊伍,「這支球隊比我2002年時參加世界盃要更有自信,這次的陣容真的很強大,且非常團結,可說是人才濟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擁有主場優勢。」羅納度說,「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年輕個幾歲,然後減重45磅,這樣就可以上場踢球,在巴西家鄉人面前比賽,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啊!」

羅納度是1990年代至2000年初最強大的足球員,三度獲選世界足球先生,兩度成為歐洲足球先生,且在世界盃歷史上以總計15球進球高居第一,素有「外星人」的稱號。

2002年世界盃堪稱是羅納度的巔峰年,具備強大射門爆發力和準度,速度更是草原上一頭猛獸,被譽為90年代最偉大球員之一,直至2011年宣告退休,如今37歲身材嚴重走樣,開始有肥羅的稱號出現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  

關鍵字: 羅納度巴西世界盃足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