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政策跳票 林志嘉:「割闌尾」一定成

▲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批馬政府政策跳票,引發民怨。(圖右二/林志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黃瀞瑩/綜合報導

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31日配合公民「割闌尾」行動,到泰山連署罷免吳育昇,林志嘉表示,太陽花學運後公民意識崛起,加上馬政府的愛台十二大建設中「四港一空」計畫跳票,讓人看不下去,這次的「割闌尾」行動一定會成功。

近來馬政府強推自經區政策,但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表示,馬英九在2008年推動的愛台十二大建設中,總規劃金額高達2.65兆,如今高雄港、台中港與桃園航空城的「四港一空」計劃通通跳票,現在強推自經區很難讓民眾有信心。

▲林志嘉:社會氣氛變,「割闌尾」一定會成功!(圖/林志嘉辦公室提供)

林志嘉強調,太陽花學運是為了反抗國民黨黑箱通過服貿才發生的,這也顯示捍衛台灣民主是人民共同的信念,學運後公民意識崛起,但是國民黨依然對社會氣氛無感,使人民對執政黨失望,這次「割闌尾」計劃積聚了更多民氣,他有信心行動會成功。

此外,31日立院法案清倉才至凌晨十二點多才散會,「反割闌尾條款」的「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」、「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」將延到臨時會審查,林志嘉也呼籲國民黨要正視民意,如果國民黨還想在臨時會硬闖這些爭議法案,台聯將杯葛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