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于喬教3招果渣妙用! 燦笑:阿基師爺爺說不能浪費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夏于喬31日出席果汁機代言活動,穿著可愛小短裙露出一雙辣腿,吸引路人駐足圍觀。現場她除了示範打果汁外,更教導現場民眾如何處理剩下的果渣。她露出燦笑說:「阿基師爺爺說不能浪費食物!」


▲夏于喬現場教3招果渣妙用,燦笑:阿基師爺爺說不能浪費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近日趕拍華視《A咖的路》,「喬喬」夏于喬31日抽空現身代言活動,當場化身可愛小廚娘,貼心為民眾打新鮮鳳梨汁。而蔬果機將果汁打出後,她不急著丟掉,將剩下的果渣留下,把鳳梨渣加入優格中,除了可以直接食用,也能當塗料抹在貝果或是吐司上。

夏于喬說,果渣除了以上2種妙用,還可以加入砂糖熬煮,自製出新鮮天然的果醬,她說阿基師討厭大家浪費食物,隨後也自嘲「我都拿著阿基師的名義招搖撞騙啦」。另外談到目前拍戲狀況,她笑說幾乎每場都和吳慷仁有吻戲,「觀眾也好愛看我哭,我狂哭收視越好」,《A咖》預計6月中殺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夏于喬露辣腿扮小廚娘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