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對手很苦惱 游錫堃:朱肖想直攻2016

▲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未定,游錫堃表示很苦惱。(圖/游錫堃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黃瀞瑩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游錫堃31日出席新北市彰化同鄉會推動愛心公益園遊會,游錫堃受訪時表示,朱立倫想直攻2016總統大位,才不表態是否參選新北市長,根本就是「吃碗內看碗外」。

新北市長由誰參選,國民黨遲遲未派出代表,朱立倫也不肯表態,對此游錫堃表示,朱立倫想直攻2016總統大位,根本「吃碗內看碗外」,這三年來市長任期內的政績表現,要勝選有困難,他批評朱立倫在市長任期內承諾,要建十八萬四千戶社會住宅,現在卻只建11戶,根本是政策跳票。

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對手至今未定,游錫堃透露有些苦惱,也無法採取應硬措施,但是仍勤跑基層,而對媒體報導朱立倫有機會入閣,游錫堃也表示祝福,希望在其位,就必須要做事扛責,也期勉所有政治人物,要對選民負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