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超級怪力男 史坦頓累計5發至少450呎全壘打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超級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31日再轟出飛行距離450呎特大號全壘打,雖然馬林魚最後以2比3敗給勇士,但史坦頓的表現仍舊相當驚豔,本季累計16發全壘打已經是國聯第一,全聯盟僅次於狀況特好的金鶯克魯茲(Nelson Cruz)及藍鳥恩卡納辛(Edwin Encarnacion)。

▲史坦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不像恩卡納辛及克魯茲一樣,5月份單月打出16及12支全壘打,但史坦頓常用他異於常人的怪力,不斷在飛行距離寫下驚人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林魚已經本季累計打出5發飛行距離超過450呎的全壘打,聯盟第一,領先巨人1發,另外有4支球隊以2發並列第3,厲害的是,馬林魚這5發全是由史坦頓轟出來。

大聯盟30日統整過去1周,飛行距離前5遠的全壘打,史坦頓雖然不是第一,但5支有2支是由他打出,史坦頓5月24日敲出463呎的全壘打排名第二;5月27日敲出的447呎排名第五。

外媒這個專題,每周都會精選5發飛行距離最長全壘打,開季至今2個月,史坦頓已經上榜5次,聯盟第一,後2者為摩斯(Michael Morse)及厄普頓(Justin Upton),2者都有3次。

本季目前飛行距離最長的全壘打,正是史坦頓於4月5日轟出的484呎,本季飛行距離最長的前5發,有2發是由史坦頓打出,另一發為4月13日的469呎。

自2012球季至今,史坦頓已經在馬林魚主場轟出41發全壘打,是所有球員最多。

史坦頓目前打擊三圍為3成17/4成10/6成29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,除了16發全壘打,還有13支二壘安打及1支三壘安打,共有51分打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