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撒謊看藏鏡人沒「生理反應」 曖昧瞞不過測謊機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蔡阿嘎又推出新作,為了測驗最近爆紅自稱是「美國FBI認證」的測謊機,是否如傳說中的一樣神,接受網友的殘酷10問,被問到是否對掌鏡沒露過臉的「藏鏡人」有過生理反應時,堅決搖頭說沒有,卻當場被機器抓包說謊。

▼蔡阿嘎撒謊沒意淫藏鏡人,10問題躲不過測謊機超嚴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蔡阿嘎最近和大頭佛、藏鏡人一起接受網友10問,將手放在機器上,若說謊就會被「電擊」,而他過去因為楊淑君跆拳道爭議事件,大感憤憤不平而抵制韓國商品,被問到是否真的從此之後沒用過該國商品,用肯定神情表示沒有,通過機器檢測,但被問到看到藏鏡人會不會有生理反應,他激動嘲諷:「我看到藏鏡人軟趴趴,怎麼可能會有生理反應!」結果馬上觸電;而藏鏡人被問到有沒有想嫁給蔡阿嘎,則是果決回答沒有,馬上檢測出來沒說謊,讓一旁的大頭佛下了註解:「就是你(蔡)對她(藏)有生理反應,但是她不想嫁給你。」讓蔡阿嘎大笑自嘲:「所以我算單戀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常在網路上搭配實事拍成影片的蔡阿嘎,和藏鏡人一搭一唱製造出十足的效果,引起超高討論度;而儘管藏鏡人聲音甜美可愛,卻從不露臉,引起網友好奇心肉搜本尊真面目,這次接受測謊機實測,意外見「真情」,網友更再影片底下回覆「單戀是很辛苦的」,也有人要阿嘎解釋一下他的生理反應到底是什麼,讓2人曖昧情愫再次成為話題。

▼蔡阿嘎測驗測謊機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