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女麥當勞拒絕搭訕遭毆死 鐵棍猛K、慘叫聲被錄下

▲血案發生的麥當勞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招遠市28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一名女子在麥當勞用餐,因為拒絕一夥人向她索要電話,竟被他們當場圍毆打死。而且行凶過程全被目擊者拍下,流傳網路,影片內容讓人心驚肉跳。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犯案的一夥人是約30幾歲的張姓男子,與他的長女、次女、兒子,以及和張男年齡相仿的張女與呂女,一共6人。他們在晚間9時許派出張男的女兒向不認識的客人要電話,「你們好,我看跟你們挺有緣的,能把你們手機號給我麼,我沒有惡意。」

搭訕進行到被害人吳姓女子時遭遇拒絕,一夥人開始與吳女口角、對罵,吵了一兩分鐘後動起手來。光頭的張男持一根鐵棍持續砸打吳女,吳女尖聲嚎叫,旁觀者卻無人伸出援手。警方於3分鐘後趕到現場,施暴仍在進行。吳女因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後確認死亡。

吳女生前從事銷售工作,育有一名不到7歲的兒子,事發當晚與同事下班後去逛商場,逛完一個人在麥當勞休息,拒絕搭訕的當下還在微信發出動態「遇到了瘋子」,不料從此與親友天人永隔。

案發後,招遠市公安局已即刻將張男等6人抓捕到案,6人在初步偵查中都對犯行供認不諱,目前該案正在做更進一步的偵查。

▲▼血案發生過程被目擊者拍下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