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國孕婦抗命嫁情郎 慘被家人「糾眾私刑」亂石打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命不值錢?巴基斯坦一名25歲女子因為違抗父命,竟在27日遭到家族人士當眾持磚砸死,引發該國譁然。根據最新消息,當時有數名警察在場,卻無人出現制止暴行,還稱「這不干他們的事」,當局將對這幾名警察展開調查。

巴基斯坦,情郎,私刑,石刑,警察

▲石刑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英國《路透社》報導,這名慘遭私刑打死的女子叫做帕雯(Farzana Parveen),她因為違抗父母之命嫁給年長25歲的情郎伊克巴(Mohammad Iqbal),日前慘遭20多名親友以石塊、磚頭活活打死。據了解,當時帕雯已經懷孕,而伊克巴只能被迫目睹一切。

回顧當時情景,伊克巴坦承,他非常愛戀帕雯,還為此把自己的第一任妻子掐死,以便兩人成親;且帕雯和她的姐姐都被家族以「榮譽殺人」的名義殺死,只不過帕雯是被砸死,她的姐姐則是被人下藥毒殺。

由於此案引起巴國譁然,不少婦女也激動上街。巴基斯坦一名司法官員30日表示,「警方冷冷地觀看罪行,等於是在默許犯罪發生」;他也下令徹查案發在場的幾名警員,且警方必須對此案提出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