鎖定「賓士男」裝GPS搶車+400萬現金 劫匪爆血管被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車上竟有400萬現金!!!

▲懸疑搶案!車載400萬,車主第三天才說。

東森新聞陳佳鈴、謝宗樺/台中採訪報導

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開賓士車、經濟好,惹來3名男子覬覦,偷偷在車底盤裝GPS追蹤器,上月底竟趁他買完消夜上車時,衝入車內,以玩具槍、手銬恐嚇,他掙脫跳車,搶匪盜走賓士車和車內的400萬現金;不知是不是現世報,事後,一名搶匪因心血管疾病住院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在醫院把人逮捕歸案。

44歲的王姓男子全身刺青,剛剛做完心導管手術安裝心臟支架,不過病還沒好,就已經要被警方帶走,因為上個月,他跟其他3名同夥開著黑色轎車尾隨被害人,等被害人買完宵夜,3人上車開走他的賓士,還搶走了車內400萬的現金。

 

▲鎖定「賓士男」裝GPS追蹤,歹徒搶走名車和車內400萬現金。

陳男開賓士、車上還放了400萬,經濟狀況相當好,但歹徒並不是隨機下手,早就盯上他!台中市警方表示,今年4月歹徒先在他車上裝了GPS追蹤器,觀察了半個月後下手,當天從陳男從台中市北屯一路開回東勢,整整40多公里,就趁他在東勢三橫街上買宵夜時,兩名同夥衝入車內,被害人奮力掙脫跳車,歹徒直接把車開走。

台中市警方指出,落網後,歹徒說朋友跟被害人之間有一些過節,為了替朋友出一口氣才會犯案。3名嫌犯既不傷人只搶車,不像替朋友出氣的作法,警方懷疑雙方之間應該另有隱情,由於鎖定在很少監視器設置的東勢郊外,嫌犯又總共換了5次假車牌,顯見早已計畫很久,而搶車後嫌犯爆心血管住進醫院安裝支架,警方說實在太巧,不曉得是不是現世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