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喜自認狗罐頭 貓狗吸上身只要女神抱抱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宅男女神阿喜最近接下寵物節目主持棒,意外發現自己有「吸引貓狗」的體質。她笑說,自己是打開的狗罐頭,寵物看到她就想黏上去。就連患有分離焦慮症的小狗,也不知為何,被阿喜的逗趣打動,一直黏著她,還有另隻第一次住宿的小貓,也只讓阿喜抱,讓寵物旅館的店員直呼,沒看過這個場面。

▲怕生的貓咪只讓阿喜抱。(圖/天晴音樂)

阿喜主持《寵物小確幸》即將在8日上檔,最近緊鑼密鼓加錄單元,原本以為偶像劇殺青後比較輕鬆,沒想到阿喜反而比之前更忙,除了錄影、拍廣告還得出席活動。阿喜為此嘗試各種不同角色,包括賽車女郎、未來戰艦艦長、足球員等,她表示不覺得累,「因為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出席活動,已經是我的樂趣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最近適逢畢業季,阿喜也成為畢業典禮大紅人。原來是學子們都搶著得到阿喜的畢業祝福,至今已經寄出了超過35段畢業祝福VCR,在學生族群人氣強強滾。

▲阿喜笑稱自己是狗罐頭,貓狗吸塵器。(圖/天晴音樂)

關鍵字: 阿喜邵庭宅男女神寵物狗狗寵物小確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