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佳人/手殘女孩別怕!4款超易上手夏日髮型

圖、文/美麗佳人 

女孩們妳是否常常望著女明星或者模特兒們的美麗髮型,想嘗試卻又往往因為自己的手殘而弄巧成拙!但其實那些看似複雜的造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。

說穿了其實只要幾個小撇步,不管是好萊塢辣媽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鍾愛許久的海灘式捲髮Beachy Wave、時尚甜心凱特柏絲沃(kate Bosworth)的招牌女神系盤髮,亦或是英倫名模Cara Delevingne的鬼靈精怪丸子頭妳都能輕鬆上手!

跟著我們推薦的四款簡易髮型,不用花大錢做造型、不知如何使用總是燙到手的電捲棒也沒關係,更不需要雙手有多麼的靈巧,妳也能輕輕鬆鬆完成一頭媲美歐美女星的專業級美髮造型。

Hairstyle1: 海灘式捲髮
近年來十分瘋迷日韓的三管電棒燙泡麵頭,其前身就是流行於歐美已久的海灘式捲髮Beachy Wave,強調有如在海灘戲水後頭髮被淋溼所呈現的自然捲度,讓妳既性感又不造作!但現在不用到海邊或用電棒捲也能擁有一頭Beachy Wave,造型師Saczko建議:「將半乾的頭髮半分成四等份,依序分別向上捲成髮髻再噴上造型噴霧,放置30~45分鐘後在放下,讓妳立即擁有一頭性感的Beachy Wave!」


名人示範:Jessica Alba


名人示範:Blake Lively


名人示範:Kate Hudson

Hairstyle2:簡易盤髮
你是否常常望著女明星的美麗盤髮卻因為自己的手殘而不敢嘗試呢?但其實盤髮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,只要幾個小撇步妳也可以做得到!因為只要會綁辮子頭就什麼造型都迎刃而解囉!妳可以隨性的綁一頭低馬尾並編織成鬆軟的辮子,看妳是要Lucy Liu清純的放在一邊,亦或是像kate bosworth盤在頭上,呈現女神般的浪漫氛圍都輕輕鬆鬆!


名人示範:kate bosworth


名人示範:劉玉玲


名人示範:Eva Mendes

Hairstyle3:經典馬尾
我們不得不承認,沒有一個髮型能像馬尾這樣經典!既然馬尾如此的不退流行又簡單好操作,勢必要來好好運用一下才是。造型師Saczko建議:「低的馬尾辮絕對是今年的流行趨勢,但太過簡單的造型又會過於平淡,大膽的在髮尾做變化吧!」


名人示範:Allison Williams


名人示範:Zooey Deschanel


名人示範:Emmy Rossum

Hairstyle4:時尚丸子頭
若要說變化最多的髮型絕對非丸子頭莫屬,妳可以在下午隨興的綁在頭頂出門逛街,到了晚上又可以綁成低垂的髮髻參加晚宴,實用性如此之高怎能不學學呢!簡單來說,只要會綁成一頭高高的馬尾妳的丸子頭已經成型一半,接下來只需隨興的將馬尾盤成一個髮髻,再利用小黑夾巧妙的將髮髻固定於頭髮上就完成啦!是不是很簡單呢!


名人示範:Lily Collins


名人示範:Cara Delevingne


名人示範:Julianne Hough

【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;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我希望我女友的髮型是……?聽聽男人怎麼說!
向歐美女星看齊!我也想要神奇減齡瀏海
這13個不留意壞習慣才是加速你老化的隱形殺手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