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出外景遭KID瘋狂數落 淚灑錄影現場!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周曉涵因為演出偶像劇,女王形象深植人心,不過她日前為節目赴香港出外景,卻因玩遊戲表現失常,遭到隊友KID(林柏昇)不斷數落,讓愛面子的周曉涵忍不住當場淚崩,嚇壞一票工作人員。

▼罵哭周曉涵,KID嚇壞了。(圖/周曉涵提供)

周曉涵與KID搭檔坐在體驗降落傘的遊樂設施上玩「比手畫腳」,賽前兩人練習默契十足,想不到周曉涵卻在遊戲器材升空的那一刻,腦中一片空白,導致表現失常,接連兩題「李小龍」、「周杰倫」都比不出來,讓KID氣瘋衝下來查看題目究竟是多難,痛罵她「全國觀眾都知道李小龍、周杰倫要怎麼比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成為隊上老鼠屎,已讓周曉涵很自責,加上KID連玩其他遊戲時也不忘瘋狂攻擊她,讓她終於崩潰撂話:「我要跟我媽媽講!」說完,眼淚也落下,嚇傻KID與現場工作人員。不愛哭的她說,「一方面是氣我自己,一方面也是氣她當大家面前數落我,你知道獅子座愛面子。」

▼周曉涵鮮少在螢光幕前落淚,最近一次為去年上節目中想起過去戀情淚崩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玩笑開過頭的KID也瞬間成為眾矢之的,遭隊友攻擊是自己白癡猜不到,還被警告「周曉涵臉書粉絲有30幾萬,你死定了」,讓他趕緊去向周曉涵低頭求饒,「沒事沒事,哥哥抱一下。」雖然周曉涵當下是氣罵他去吃屎,不過沒多久兩人就和好了,KID還不忘辯解,「這都是節目效果,要不是妳有哭,怎會有鏡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