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去年遇火停賽 火箭、灰狼11月再戰墨西哥

點評:今年應該不會再那麼衰了吧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去年因為球場失火而遭取消的「NBA墨西哥海外賽」嗎?為了補償墨西哥球迷錯失了一次觀賞NBA例行賽的機會,今年11月明尼蘇達灰狼將再帶著休士頓火箭隊重返墨西哥。

去年12月份的墨西哥海外賽,原本排定由黑衫軍馬刺出戰灰狼,沒想到比賽當天賽前45分鐘,卻因為球場內發電機故障,導制滿場黑煙亂竄,最終球賽也被迫延到4月份,改回灰狼主場進行,讓墨西哥球迷錯失了一次觀賞NBA例行賽的機會。

不過根據《休士頓紀事報》報導,NBA新球季的海外賽已經率先敲定,其中包括11月份時灰狼將再跟火箭一同前往墨西哥進行海外賽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去年的墨西哥海外賽,因為濃煙灌進球場而被迫取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外,密爾瓦基公鹿也將與紐約尼克,於明年1月份在倫敦進行海外例行賽,而10月份的海外熱身賽則將有包括籃網、騎士、熱火、國王和馬刺等隊參與其中,地點則包括了巴西、中國、德國和土耳其等地。

「這些例行賽賽事,將帶給歐洲和拉丁美洲的球迷們更刺激和難以置信的競爭感。」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表示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火箭灰狼墨西哥海外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