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昇基《你們被包圍了》夯! 陸企業不准OL加班追劇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李昇基主演的夯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開播以來收視率居高不下,還被中國知名網站買下播放權,創下7000萬次的超高點擊次數。而北京有家企業公司的女員工們每週四、五晚上都留在公司準時收看該劇,導致公司電費及加班費超支,老闆只好下令這兩天取消打卡制度,但只有「女性員工」適用。

▼李昇基的新劇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據南韓媒體報導,《你們被包圍了》於每週四、五晚上在中國播出後,北京某家企業便發現旗下女員工在這兩天都會留在公司「加班」看韓劇直播,不僅公司的電費飆漲好幾倍,加上公司實施打卡制度,支出的加班費也因此飆升,讓老闆相當頭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遏止女員工們「以加班之名,行看韓劇之實」的舉動,老闆發布公告表示:「考慮到公司成本電費及各位女性員工的身體心理健康,公司將於每週四週五對全體女性員工取消打卡制度,實行彈性上班制,祝大家追劇愉快。」最後還註明這項公告只對女性有效,男生還是得照常打卡上班,可見《你》劇的爆紅程度不容小覷。

點我到【2014兩岸男神榜】投票,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,抽iPhone 5s、iPad Air機會更大,快告訴親朋好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