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太空人新秀施普林格近7場7轟 教頭:是必看節目

點評:會是第2個Yasiel Puig嗎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太空人24歲超級新秀施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,近幾場手感熱得發燙,繼前役開轟後,30日面對金鶯再度敲出致勝的兩分砲,近7役轟出7發全壘打,助球隊以3比1寫下6連勝佳績,連教頭也開玩笑說,有他的比賽簡直就是必看節目。

▲太空人超級新秀施普林格再度開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4月中旬從3A升上大聯盟,施普林格靠著令人驚艷的外野守備獲得總教頭波特(Bo Porter)的信任,現在打擊表現也相當亮眼,7局下敲出本季第10轟,也將自己的連續安打推進到11場,續寫太空人隊史單月菜鳥全壘打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想打擊當下,施普林格說,「我對它叫Go,go,go!然後它就出去了,感謝棒球之神。」施普林格目前10轟是聯盟菜鳥5月開轟紀錄的第3名,紀錄保持者為巨砲馬怪爾(Mark McGwire)的15轟。

「這簡直是必看節目」,總教頭波特的回應更是幽默,「令人印象深刻,也很賞心悅目。」太空人隊先發主投皮卡克(Brad Peacock)6局雖挨6安,但僅失1分,另外飆8K,他也特別提及陣中超級菜鳥的那轟2分砲,讓球隊順利奪勝。

反觀金鶯則吞下3連敗,儘管克魯茲棒子依舊火燙連10場有安打,49分打點也高居聯盟首位,仍無法終止連敗。總教頭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也發現球隊近期投打無法同時發揮的情形,不過他仍保持信心,「還有很多好比賽在等著我們,希曼尼茲(Ubaldo Jimenez)值得更好的結果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