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無「限」!A片網站徵廣告 決選作品讓人驚艷

▲一幅以DIY為題A片網站平面廣告。下面一行小字: 「全美最大的DIY網站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A片網站的內容是不是很惡俗,見仁見智。但是A片網站的廣告卻不一定會很Low。

最著名A片網站之一的Pornhub,數個月前首度在美國作了一波全國性的「徵廣告人才」宣傳活動。獲勝者除了贏得「擊敗無數創意家」的無上光榮之外,更可以獲得Pornhub一紙合約,擔任該網站的創意總監,為期一年。

本來以為,為A片網站設計的廣告,能精采到哪裡去?未料,事實上卻大出人們意料之外。在進入最後決選的15件作品中,不乏讓人驚艷的作品。

例如一幅以DIY為題的平面廣告,言簡意賅。下面一行小字: 「全美最大的DIY網站」。

DIY(Do It Yourself)本來是指「自己動手做」,全球都有許多這類書籍和網站,主要是鼓勵人們一切「自己動手做,萬事不求人」。例如水電、修車等。

Porn hub這幅廣告卻把自慰的DIY,跟其他內容的DIY網站瞎搞和在一起(所以才會自詡為「全美最大的DIY網站」),混淆視聽,卻又讓人忍俊不禁。

另一幅以不同男女組合來表達「可滿足所有性趣」廣告也很逗。用來識別男女的公仔的圖像隨處可見,例如男女洗手間的門上。這是廣告裡卻以「男女」、「男男」、「女女」、「男女男」、「女男女」等的不同公仔組合表達他們的「各色其色」。底下一行小字:We’ve Got It All(我們什麼都有) 。一切盡在不言中。15件決選作品請看這裡 

▲以不同男女組合來表達「可滿足所有性趣」的A片網站廣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