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問真的想吃南部粽? 鄭捷:太扯了!

▲鄭捷被羈押第9天,新北檢首度提訊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地檢署今天(30日)首度提訊台北捷運殺人案兇嫌鄭捷,檢察官問他「你真的想吃南部粽嗎?」鄭捷顯得很訝異,回答,「太扯了,沒這回事情。」

日前警方到台北看守所借訊鄭捷,事後傳出鄭捷向警方反映,希望父母帶南部粽給他吃;對此,台北看守所表示並沒有收到這方面的訊息,但北所在端午節都會加菜,每一名收容人會吃到一顆粽子,因為數量多(北所目前有2800多名收容人),只能採購、不是自製,口味也不挑是否南部粽或北部粽。

檢方是在今天上午10時借提鄭捷,訊問到中午12時10分左右結束,檢方在端午節連續假期以整理卷宗為主,不會再借提鄭捷和傳喚其他證人。

鄭捷22日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,截至今天,他在北所的作息正常,情緒未見波動,也沒有提出特別要求,他的父母尚未探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