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制Instagram政策 星二代正妹「街頭裸身」辣照瘋傳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星二代的逆襲!為了宣揚健康理念,影星布魯斯威利(Bruce Willis)和黛咪摩爾(Demi Moore)的女兒史考特(Scout Willis)日前在推特發布一張赤裸上身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史考特表示,這樣做不是要博版面,而是力挺#FreeTheNipple活動,並抗議Instagram禁止用戶上傳裸照的政策。

星二代,全裸,推特,Instagram

▲史考特在推特上PO出裸上身逛街的照片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oystermag》網站報導,事實上,在Instagram上出現的變態內容不少,但該公司偏偏就針對裸露內容進行查處,無論其中有無色情成分;只要在Instagram露出敏感部位,使用者就會被迫刪圖甚至砍掉帳號,就連重病者上傳乳房切除或者子宮頸癌術後的傷疤,官方也絕不寬貸。

如此不公平的審查制度,自然引起眾人不滿,而史考特也是其中的一分子。為此她轉戰風氣較為自由的推特,不僅PO出裸身逛街辣照,還附上圖說「連紐約都允許,Instagram卻認為不合法」來進行諷刺,既豪放又大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史考特並非嘲諷Instagram的第一人,上個月小天后雷哈娜(Rihanna)就因為替成人雜誌拍攝寫真而被刪除內容,製作了一張圖片來斥責這個現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