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碰我!長腿辣模遭亂摸 經紀人FB道歉洗門風

▲長腿辣模遭亂摸,經紀人臉書道歉洗門風。(圖/翻攝自wendy臉書)

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、楊凱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身材曼妙的張姓女模wendy接連遭經紀人騷擾,對方不僅搭肩表白說「我可以當你男友」,甚至多次伸出鹹豬手摸手及大腿,女模喝斥對方卻未收斂。最後女模在臉書貼文抱怨,經紀人才透過臉書「洗門風」致歉,說自己如果下次再騷擾她或其他女模時,「請當場給我一巴掌。」

女模wendy有著深邃的大眼、白皙皮膚,一雙漂亮長腿超吸睛,身材十分火辣,但也因此飽受經紀人騷擾,只要是在車上出通告,經紀人就會伸出鹹豬手。「就被摸啊,很不舒服,有跟他說不要。」

wendy說,她當時不敢打壞關係,只能好好的說「不要這樣」,但經紀人越來越囂張,尤其是兩人在車上時就會性騷擾,讓她氣到說「不要碰我」,但何姓經紀人卻沒收斂,她最後實在受不了,才會在臉書上PO出這件事情的經過。

後來經紀人在臉書公開道歉,坦承用手摸了女模的手跟大腿「不只一次」,還曾言語威脅利誘要女模跟他上床,下次若有這種舉動,請當場「給他一巴掌」。

女模接受對方道歉,而這名經紀人不只騷擾過她。Wendy表示,「是有聽過朋友的朋友被他騷擾,但比較不是親生經歷的那種。」受到騷擾,女模心情肯定受到影響,但她願意勇敢講出實情,雖然不願提告、選擇願意原諒經紀人,但也希望對方能夠藉此收斂自己的行徑,不要再有其他女模受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