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讓他升!讓他升! 王建民再繳優質先發奪勝

點評:真的漸入佳境了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紅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30日再度代表3A路易威爾蝙蝠出賽,力戰前東家洋基3A鐵道騎士隊,繼上一役繳出8局無失分好球之後,此戰前6局也沒有失分,直到7局才破功,最後以6.2局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,幫助球隊以6比5擊敗對手,自己則拿下本季第5勝。

王建民上一場比賽投8局有3次保送,這場比賽前6局控球更完美,雖然只有1前次三振,但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,而且只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,而隊友也很捧場,首局拿下3分之後,3、5兩個半局再各拿1分,使得前6局結束,蝙蝠以5比0領先。

▲王建民再繳優質先發奪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6局投完已用95球的王建民,7局仍繼續待在場上,順利解決前兩名打者之後,先投出此戰第一個四壞球保送,接著再投觸身球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面對惠勒(Zelous Wheeler)被擊出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兩名跑者,建仔因此遭換下。接手的投手沒能守住,再挨1支安打,惠勒回來攻下第3分。

蝙蝠隊8局下攻得第3分,9上則面臨對手的頑強抵抗,鐵道騎士追回兩分,雙方變成只有1分差,所幸最後還是守住,建仔的第5勝入袋。王建民這場比賽投6.2局用球多達115球,其中有75球是好球,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,有1次三振及2次保送(四壞、觸身各1次),滾飛比7比7。

總計王建民本季戰績已來到5勝4敗,防禦率從賽前的3.90微升至3.91,他最近現相當傑出,8次出賽有7次是優質先發,防禦率3.41,若能持續下去,在紅人隊危難的時候,可成為第一個遞補進25人名單的選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王建民紅人隊建仔紅人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