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前走7次 「最幸運的不幸男」首次買彩券中頭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是既幸運又不幸。

▲克羅埃西亞男子席拉克到目前為止總共經歷7次重大交通事故,但他都很幸運地只受到輕傷。(圖/取自影片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超級幸運兒!克羅埃西亞一名老翁,他從33歲那年開始,就接連遇到7次交通事故,幸運的是他全都逃過一劫,就算是受傷也只是受到輕傷。後來老翁在73歲那年買彩券,立刻中了頭獎,他傳奇的經歷也被網友做成動畫影片廣泛散播出去。

根據《每日電訊報》(Telegraph)報導,現年85歲的老翁席拉克(Frane Selak)本身是一名音樂老師,他在33歲那一年起開始經歷一堆交通意外。席拉克搭火車時,遇到火車接軌不良的情形,車子摔進河中後,車上乘客全數罹難,但他只受到輕傷。34歲時,席拉克第一次搭飛機出國,卻遇上引擎故障,飛機最後墜落在地上時引發大爆炸,他則因為掉在乾草堆上保住一命。

▲席拉克遭遇過大眾運輸工具事故後,買了一台車代步,但還是逃不過兩次火燒車的命運。(圖/取自影片)

36歲那年,他搭上一輛公車,卻不幸摔到山谷底,但席拉克只受輕傷。後來席拉克買了一輛車代步,但他買車之後,卻接連遇上2次火燒車意外、開山路時被大貨車撞飛,甚至連過馬路的時候都被公車撞。這樣的厄運接連了好幾十年後,席拉克終於否極泰來,他在73歲時買一張彩券,很幸運地中了頭獎。奇妙的是,自從席拉克中頭獎後,他就再也沒有遇到交通事故。

席拉克的這段不幸又幸運的人生,被網友做成相當可愛的動畫影片,內容描述著他從33歲到現在的遭遇。影片從5月1日上傳到現在,已經吸引超過1千6百多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對於席拉克的遭遇感到相當不可置信,有網友認為席拉克的遭遇可以拍成電影,不過也有網友對於席拉克的經歷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認為這可能是捏造的故事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