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獨奏五手聯彈都行 亞洲小爪水獺「超有氣勢」玩電子琴

▲這群亞洲小爪水獺大玩「五手聯彈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有音樂天分!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史密斯索尼安動物園,最近替動物提供各種不同的樂器,開發牠們的音樂潛能。其中一群亞洲小爪水獺瘋狂地彈奏電子琴,玩得不亦樂乎,讓網友直呼「很有氣勢」。

在史密斯索尼安國家動物園(Smithsonian's National Zoo)上傳的影片中,這群亞洲小爪水獺(Asian Small-Clawed Otters)興奮地按著琴鍵,除了「獨奏」也有「五手聯彈」。據了解,透過這些簡單曲調可以測試牠們的視力、觸覺和聽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物園表示, 此舉是幫助動物適應環境,鼓勵牠們發掘各方面的潛能,「這都是為了讓牠們過得更好。」據悉,園方也讓紅毛猩猩打木琴、熊吹口琴,甚至讓大猩猩玩iPad中的音樂應用程式。

▼直擊亞洲小爪水獺「超有氣勢」彈琴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水獺亞洲小爪水獺電子琴Smithsonian's National ZooAsian Small-Clawed Otter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