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運動界男神「跳水王子」田亮的5大魅力瞬間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擅長運動的男生總是特別受歡迎,因為他們不但長的高、身材好,專注於比賽時的神情,以及充滿美感的體態動作,都讓廣大女性甚至男性推崇為「男神」!以下就為各位送上運動界男神「跳水王子」田亮的最帥5瞬間!

起跳後張開的雙臂就像一雙翅膀,承載著支持者的加油與自己的夢想,目光中沒有絲毫恐懼,而是有著明確目標的堅定眼神,一場美麗的競技正在展開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向下墜落的同時以絕佳的平衡做出指定的動作,勻稱的肌肉線條更是在半空中勾勒出一個漂亮的「黃金三角」

用力旋轉的瞬間,不只是肌肉線條完美得令人讚嘆,指尖延伸的動作甚至是甩出的水滴,都為畫面增加更具張力的美感

從伸直的雙臂、挺直的背部,再到繃緊併攏的雙腿,甚至連腳尖都在努力壓直到最完美的角度,因為跳水運動中,最後入水的體態是影響評分的關鍵!

用盡全力完成所有的動作,在濺起的水花中聽見來自觀眾席的鼓掌與歡呼,破水而出後,露出一個陽光燦爛的笑容為自己喝采吧

看完是不是覺得認真的男人很帥氣,認真運動的男神更有魅力!如果也喜歡「跳水王子」田亮的話,記得到下面的連結為他投下一票唷!

點我到【2014兩岸男神榜】投票,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,抽iPhone 5s、iPad Air機會更大,快告訴親朋好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