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曾想輕生…林志玲:當藝人你一定要百毒不侵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陳妍希日前透露曾因輿論壓力數度情緒崩潰,自招曾有輕生念頭,也常面對負面評論卻總以高EQ應對的林志玲昨表示,她原本個性就比較樂觀開朗,遇到愈大的事情反而會告訴自己一定會過去的,「當藝人,你一定要百毒不侵。」她不敢說情緒完全不被影響,但學著盡量不讓他人的話影響自己的心情。

▲林志玲出席代言長達10年的名表活動。(圖/浪琴表提供)

林志玲代言同一品牌手表10年,她有感而發表示,從一而終的10年是非常幸福的事情,感覺上比感情還珍貴。她談過最久的戀情是7、8年,她也感嘆:「青春寶貴啊!大家要珍惜。」她暑假將和媽媽吳慈美到歐洲旅行,被問有無新加入的成員,竟回:「目前還沒被審批過!」言語中透露有想要邀請一起旅行的對象,但似乎尚未得到媽媽的應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玲出席代言長達10年的名表活動。(圖/浪琴表提供)

她日前曾在微博譴責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,昨語重心長表示,台灣是很和諧、安定的社會,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開始人心惶惶,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回到單純的心,這種事情絕不容許再次發生。她說,能夠抗壓、淡定地面對生活中的問題真的好重要,有壓力應該找到適當的出口,不要壓抑,也不能把情緒發洩在他人身上。

▲林志玲以代言人身分和Janet一同現身品牌優雅之夜。(圖/浪琴表提供)

她昨晚也穿著薄紗露背禮服出席品牌晚宴,Janet則受邀擔任表演嘉賓,以小提琴演奏熱門歌曲《Let it go》獻上祝福,成為活動中的另一大亮點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