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邱薇而出社會10年沒信用卡:不愛透支的感覺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華視美女主播邱薇而個性獨立自主,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打工,認為向父母拿錢總會有種「被限制的感覺」,出社會近10年更從未辦過任何一張信用卡,她笑說:「因為不喜歡透支的感覺。」打破外界對主播拜金的刻板印象。

▼邱薇而露美腿替自家韓劇主持試片會。(圖/華視)

邱薇而29日替韓劇《奇皇后》主持部落客搶先試片會,一雙招牌美腿超吸睛,不過外型亮麗的她對理財也頗有自己一套看法,皮夾內完全沒有一張信用卡,出國不是用現金付費,就是用Visa金融卡,銀行戶頭內有多少錢就刷多少,完全不會有欠卡費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薇而笑說,自己不喜歡透支的感覺,「若買個包包5萬元,循環利息扣一扣搞不好還比原價貴。」

▼邱薇而有自己獨特理財觀,完全沒辦過信用卡。(圖/華視)

女主播嫁入豪門案例多,邱薇而也曾因此被友人貼上拜金形象,對此與上班族男友交往穩定的她坦言:「嫁豪門好像很幸福,不過工作上看人臉色是學習,因為表現不好人家才會對你擺臉色,表現好自然就不會了,但嫁豪門卻是Never End(無止盡)要看人臉色。」透露選另一半的條件就是善良、疼自己最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