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「無尾熊」三貼緊摟小蠻腰! 郭雪芙瞪:你好娘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郭雪芙和劉以豪主演的新戲《喜歡˙一個人》,日前拍攝一場女方騎著50cc小機車載著劉以豪外出。有趣的是,她用「超殺」的騎車氣勢與純熟的技術,嚇壞第一次「享受」被女生載的劉以豪,數度「三貼」在她身上,她則虧劉以豪:「你可以再娘一點!」


▲劉以豪緊摟女神小蠻腰!郭雪芙被三貼瞪:你好娘。(圖/三立)

拍攝這場戲,被眾人大笑是「無尾熊式搭乘」。劉以豪說:「雪芙騎車很猛但滿穩的,不過我還是很害怕,全身超緊繃抱住她,雙腿更不聽使喚的黏在她兩腿上。」郭雪芙聽完則說:「你可以再娘一點,真像拖油瓶耶!」而拍攝時劉以豪不好意思貼她太近,一直不斷向後坐到椅子邊緣,當她一催油門,劉以豪便往後仰,一剎車又往前撞,兩人安全帽不斷互撞,兩人大笑直呼「快腦震盪了」。

另外,被問到現實生活裡騎車經歷,郭雪芙大讚自己技術「非常好」。她說:「我滿18歲就考上駕照,不二話立馬買一台車,還興奮騎到朋友面前炫耀大秀車技!」而劉以豪想起自己偷騎媽媽買菜用的小機車載女友,他說:「我在唸書時會趁媽媽不在,騎她老舊的機車載女友出去玩,不過,因為機車年紀大,騎到一半很無力還會冒白煙,讓我面子掛不住。」


▲郭雪芙在劇中表情超殺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