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垃圾訊息再見!FB將減少第三方自動發布消息

圖‧文/app01



Facebook推出Open Graph分享功能後,有些有綁定FB的APP,就會自動發佈你的活動狀況,比如說聽了哪首歌、在Instagram發布了什麼照片等等,不過這些有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,而自從有了檢舉訊息的功能後,發現有很多來自第三方自動發布的動態,幾乎都會垃圾訊息檢舉,於是祭出了新招。

根據theverge報導了解,Facebook在昨天在newsroom上公佈,將要減少來自第三方自動發布的訊息,目的要減少在用戶動態上的垃圾訊息。也就是說,以後Facebook不會把APP中的自動發訊功能設為預設,需要用戶自動分享或按讚才會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印度「緊密排隊法」看你怎麼插隊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