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唐肇廷適時安打 5局獅4比3領先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29日統一獅與Lamigo桃猿交手,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馬帝斯和林柏佑,馬帝斯只投2.1局就因手傷退場,5局結束,獅隊以4比3領先。

▲唐肇廷敲安打進獅隊第4分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1局上獅隊就打了一輪,首棒林志祥獲保送後,劉芙豪安打,接著林柏佑投出三振,但再被鄧志偉敲安,獅隊先馳得點,隨後林智平失誤,獅隊攻得第2分,林柏佑再投2個保送,獅隊再下一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下林智平以失誤上壘,接著陳冠任安打,林泓育獲觸身保送,形成滿壘,隨後林智勝高飛犧牲打,郭嚴文也敲安,桃猿追回2分,馬帝斯也因手傷退場,由林岳平接替登板。

4局下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林智平擊出滾地球,送回1分,桃猿追成3比3,但5局上獅隊再以高國慶、唐肇廷安打拿下1分,又以4比3超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唐肇廷馬帝斯林柏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