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南崁路電線杆避雷針2度自爆 把電線炸斷落地

▲民眾開車行經桃園南崁路二段厚生路口時,電線桿上的避雷針突然自爆,火花甚至差點砸中即將右轉的白色轎車,駕駛人緊急躲避,沒有釀成災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蕭化明/桃園報導

桃園南崁路二段厚生路口28日上午7點發生避雷針自爆,電線桿上的避雷針突然自爆兩次,第二次爆炸甚至把一條電線炸斷掉落地。駕駛人見狀趕緊躲開沒釀成災情﹑至於爆炸起因台電還在調查。

民眾28日上午7點11分開車行經南崁路二段等紅路燈時,突然爆炸聲四起火花從天降沒釀成災情,但不到1分鐘後兩度自爆。第二次爆炸威力更猛,冒出三大團白煙火花更大,其中一條電線被炸斷直接散落在外側車道,所幸當時外側車道並沒其他車輛。

台電巡邏人員表示,不是變電箱爆炸,而是電線桿上的避雷針突然自爆,但怎麼會爆炸原因不明,還在調查中,不過好在爆炸沒釀災情,也讓附近居民鬆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