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演藝才女耿汶為流浪動物攝影 邀藝人秀毛孩美照做公益

▲演員Lingo耿汶與領養的牛頭梗「小努」。(圖/耿汶授權提供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使用,下同。)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平常很關助流浪動物議題的演員Lingo耿汶,最近發起「藝人毛孩寶貝公益寫真」活動,首波預購找來好友小白兔楊可凡與愛貓拍攝寫真明信片,收入扣掉成本將捐助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,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。

演員兼廣告模特兒的耿汶除了演戲及廣告,私底下也熱愛攝影工作,更是一位專職的平面攝影師。自己也認養一隻牛頭梗「小努」的她認為,對毛孩子而言,有一個溫暖的家比什麼都珍貴,所以一直有夢想希望可以發揮專長為流浪動物做點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終於在同樣熱愛動物的藝人好友小白兔楊可凡的支持跟幫忙下,順利推出首波「藝人毛孩寶貝公益寫真」,寫真明信片一套8張,雙面編排,以小白兔及2隻愛貓的家庭生活寫照為呈現主題,其中一隻橘貓「佛佛」就是拍戲時撿到的流浪貓。

除了透過美美的寫真讓大家知道她們多愛毛孩子們,也希望為不會說話的流浪毛孩發聲,請大家支持TNVR(捕捉Trap、絕育Neuter、疫苗Vaccination、釋放Release),用實際行動幫助牠們。

▼小白兔楊可凡與兩隻愛貓的寫真明信片作品集。

首波公益名信片預購將6月10日結束,目前有許多演藝界前輩朋友們,如鄧安寧導演、黃嘉緯導演、楊烈、唐從聖(從從)、琇琴、李易、吳皓昇、許仁杰、荒山亮老師等都熱烈支持與訂購,更有葉天倫導演、張佳賢導演、演員吳婉君、吳鈴山、陳建隆等藝人朋友幫忙推廣,收入扣除成本將在6月底全數捐助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。未來耿汶也希望邀請更多藝人朋友,甚至是毛孩家長們也共同響應活動,發揮拋磚引玉的號召力,邀大家一起幫助更多流浪動物。

詳情請參考:【Lingo耿汶x楊可凡(小白兔) _ 藝人毛孩寶貝公益寫真】

關鍵字: 耿汶流浪動物公益藝人寫真明信片寵物楊可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