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得分創新低 詹姆斯:只打24分鐘不夠!

點評:下一場會觸底反彈嗎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邁阿密熱火隊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在東區冠軍賽第5戰因為犯規麻煩僅上場24分鐘,單場只得7分還寫下個人季後賽新低,對此,詹姆斯賽後坦言,斷斷續續的只打24分鐘,讓自己很難進入比賽狀況。

今年季後賽平均每戰能拿下28.8分的詹姆斯,29日的東區冠軍賽第五戰卻是犯規纏身,上半場僅打10分鐘就吞下三犯,第三節更幾乎都只能坐冷板凳,最終僅上場24分鐘,拿下7分、4助攻和2籃板的成績。

談到自己因為犯規問題,讓上場時間斷斷續續,詹姆斯坦言自己的攻守節奏也因此大亂,「只上場24分鐘還不足以讓我對比賽造成影響,不過接下來我們將回到主場,我也會從錯誤中學習,然後迎接比賽的到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詹姆斯陷入犯規麻煩,單場7分創下個人季後賽新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詹姆斯今日表現不佳,但熱火今日仍在波許(Chris Bosh)、韋德(Dwyane Wade)和路易斯(Rashard Lewis)的帶領下,一度有機會逆轉比數,只可惜球隊最後一波進攻,詹姆斯在吸引了兩人包夾後,傳球給三分線外的波許出手不進,讓球隊與勝利擦身。

談到球隊最後一擊的失手,詹姆斯並未感到太在意,「那一球我吸引到了包夾,然後把球傳了出去,不過這就像打牌一樣,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。不過我的隊友們今天讓我們一直保有贏球的機會,現在我們的狀態仍相當不錯,波許也持續高檔,雖然沒有贏下這一場,但我們會進入冠軍賽的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詹姆斯熱火NBA溜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