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新人事亮相 預告提出台灣經濟戰略

▲民進黨祕書長吳釗燮29日上午介紹新任黨務主管及發言人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(29)日介紹新任黨務主管及發言人,分別為副祕書長廖錦桂、婦女部主任林靜儀、發言人林俊憲、徐佳青及黃帝穎。

吳釗燮表示,副祕書長廖錦桂學經歷豐富,讓民進黨在對外的呈現上能有新的角度;婦女部主任林靜儀醫師,則從醫界到女權參與不遺餘力,相信日後能提供民進黨更多助力。

至於發言人林俊憲,原擔任專職發言人,日後仍需仰賴他的長才;徐佳青議員長期活躍於媒體,2012年總統大選也曾擔任發言人要職,相信她能提供民進黨更多力量;另一位發言人黃帝穎律師,過去在民進黨政策會擔任法務工作,盡心盡力對參與「太陽花學運」的學生辯護,相信他能在法律專業上提供寶貴意見。

媒體詢問29日上午主管工作會議內容,發言人黃帝穎表示,會議中針對「自由經濟示範區」議題有所討論,民進黨認為自經區議題並非政治鬥爭,不是藍綠對抗,也不是「全有全無」的問題。

黃帝穎說,希望執政黨以服貿協議為鑑,服貿會引起爭議,就是因為沒有充分與社會討論,沒有踐行民主程序,也沒有落實公民參與所致。他強調,台灣的經濟不能單靠一個實驗性的自經區,應該要有一個總體的經濟戰略,民進黨後續也會對台灣經濟的總體戰略提出具體主張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