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饒舌歌手Snoop Dogg加持 期望美國奪冠軍

點評:饒舌歌手也來湊熱鬧囉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饒舌歌手Snoop Dogg相當喜歡運動賽事,世界盃開打Snoop Dogg在Instagram上錄製一段影片,表示丹普西(Clint Dempsey)是世界第一的球員,並希望他能帶冠軍回來。

丹普西是美國隊靈魂人物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Snoop Dogg在影片上表示:「大聲叫丹普西是世界第一的足球選手,美國隊也是最強的,在世界盃祝好運,並將冠軍帶回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noop Dogg過去曾跟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同台,貝克漢教他踢球,Snoop Dogg則教貝克漢饒舌,先前Snoop Dogg還以Snoop Lion身份踢足球,此外籃球、冰球、美式足球都經常可以看到Snoop Dogg的身影。

▲Snoop Dogg表演足球技巧(影片取自Youtube,如被刪除請見諒)

在世界盃前錄上這段視頻,並放在社群軟體上,無疑是希望能幫美國隊加油,以及獲得多一些關注,而丹普西在2006年世界盃時,就曾幫Nike廣告拍過一支MV,他本來也在這首歌裡饒舌上幾句。

丹普西饒舌(影片取自Youtube,如被刪除請見諒)

美國本次小組分在G組,與德國、葡萄牙、迦納同組,總教練克林斯曼(Jurgen Klinsmann)公佈23人名單後,年輕球員佔大多數,且有很多帶有德國血統,但丹普西為美國靈魂人物,美國隊若想在這死亡之組中突破,丹普西需要多一些發揮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關鍵字: 世足賽美國丹普西snoop dog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