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「彈珠台」3連撞!行車記錄器「天翻地覆」直擊

▲國道驚險車禍!變換車道失控連撞2車。(圖/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/彰化採訪報導

國道驚見「碰碰車」!一輛行駛在中線的小客車要變換車道時,突然失控撞向外側的大貨車,彈回內線車道後再撞上另一輛小客車,遭撞的小客車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橫向彈到外側車道撞向大貨車,2車一同衝撞護欄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,畫面十分驚悚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28日晚間7點,地點位於國道一號南下213公里處。一輛原本行駛在中線車道的白色轎車突然往右偏,疑似變換車道不成撞向右側的大貨車,整輛車失控往左彈到內側車道,撞上另一輛白色轎車。

國道三隊交通組長黃修哲表示,「小車先去勾到,勾到之後嚇到轉回來,轉回來往內側,內側剛好有一輛車,就這樣撞到。」內側的白色轎車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,整輛車從內側彈到外側,又撞擊大貨車,2輛車最後衝向護欄撞成一團,揚起一片塵土。

黃修哲說,「內側那輛車失控到外線,撞到貨車之後,貨車就飛出去。」肇事轎車駕駛供稱,當時要變換車道,可能因為恍神,沒有注意外側的大貨車才會撞上,加上剛下過雨、路面濕滑才會失控,又撞上另一輛車。黃修哲表示,「他要變換車道,他沒有注意到旁邊還有一部大貨車,可能開車過程中……他說他有點恍神。」

釀禍的白色轎車最後停在內線車道,不過被撞的另外2車可就沒這麼好運,大貨車被撞得幾乎車頭全毀,請來吊車處理,而倒楣貨車上的行車記錄器也把挨撞後「天翻地覆」的驚悚場景全都錄,所幸3輛車中只有大貨車駕駛受到輕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